Google提供的廣告

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老媽60大壽聚餐-中和陶板屋

為了祝賀老媽子60歲生日,選了在中和的陶板屋慶生,成員9位,大姪女因要上班所以缺席了,此為美中不足的地方。
家裡的休旅車只能載7人,所以二哥開另一台,為了找停車位比較慢到,我們便先研究菜單

大哥與小姪女,肚子很餓的兩位,這父女的表情實在是..........
老弟與她恩愛的女友
母女合照,也就是我大嫂啦,非常的賢慧^0^
大哥特寫,小姪女的同學說她老爸肚子圓圓的很可愛,便跟她老爸說不要減肥了= ="
陶板屋用餐方式為套餐,套餐裡面就包含了沙拉、前菜、湯、飯糰、主餐以及最後的甜點和飲料,裡面的燈光屬於比較偏暗的,讓人的情緒比較舒緩下來,以便好好享用美食。
人員都到齊了於是服務生便開始點餐啦,因為人數和菜色比較多,點餐也花了不少時間= ="不過服務生還是保持著笑容一個一個問完。

首先上菜的是沙拉

果香蘋果莎莎

西芹燻雞鮮蔬捲

碧綠牛肉沙拉,個人覺得這道不錯(因為我點的= =")

前菜則是每人一份烤杏鮑菇

如果覺得口味太淡或是喜歡吃辣一定要跟服務生要份辣椒,香味和辣度沒話說的棒

老爸點的清酒,為了保持清酒的冰涼度同時不讓冰塊淡化了酒的濃度,做了兩層設計,中間那個洞是可以添加冰塊用
 接下來輪到了飯糰兄弟出場
時疏季節蒸飯

櫻花蝦青蔬飯糰,外面灑上櫻花蝦粉然後炸一下,獨特的口感不油不膩
 吃完了前面,想必也開胃了,於是主角便登場啦
陶板雞

香蒜瓦片牛肉,基本上點牛肉的話,服務生都會問需要幾分熟,依個人喜好選擇吧
 其它人因為一上菜就開動了,所以就沒機會照了>"<

蘋果醋-陶板屋的優良冷飲,除了可幫助消化還可解油膩,很適合主餐吃完來一杯
 最後則是甜點,飲料沒甚麼特別就沒照了
紅豆抹茶奶酪

冷月紫米

焦糖乳酪起司派
老爸與老媽和藹的笑容,非常喜歡這張的感覺
既然是老媽60歲生日當然少不了禮物啦
兄弟合送的金項鍊

老弟女友幫老媽帶上,看老媽笑的合不攏嘴,心裡可能在想賺翻了^^"
數位相框,搭配之前買的相片掃描器,可以讓老媽無時無刻看看以前的照片

小姪女也送老媽一個很精緻的小錢包,不過老媽很省,只打算出國用,禮物則是出發前就送所以忘了拍!!!!!

請服務生幫忙合照,只不過我沒設定好,所以曝光太多,只好後製一下
整晚吃下來個感覺並不會很撐,反倒是剛剛好,陶板屋每個服務人員都很專業,如果沒來過還會很仔細的介紹每道菜色,最後則會給每人一張問卷填寫,如果菜色裡面勾選了普通,服務生便會來詢問原因,讓他們有地方改進,所以通通勾滿意就好啦^^"如果真的希望陶板屋有需要加強的地方也可以寫上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