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提供的廣告

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添購佛堂音響與安全帽

距離上一篇更新也有兩個禮拜之久了,本來嫌某胖子很久都沒更新非常混,結果隔天馬上寫了一篇,裡面就一張照片和幾句話,根本就不會玩嘛......囧。本也想效法這位胖子,但剛好過年前有買台新的音響以及今天增購的安全帽,就來寫一篇無聊文吧。

不過先來看看今天在網路上看到的文章,有關於線上遊戲的(線上遊戲公司之我見(15)_GM出搥記:活動篇),非常有意思^^"點這裡有原文連結
以下文章部分轉載
「GM 殺人篇」
2000年時操作線上遊戲算是非常簡單,一來市面上的遊戲手指數得出來,那一年新上的遊戲也不過腳趾加進來數,原廠雖然有些耶誕節情人節活動可以辦,但是符合台灣民俗風情的節日或競賽,就不一定能支援。

當時的玩家比現在的玩家容易滿足,講難聽點:辦個鳥活動大家都踴躍參加(這年頭辦到死玩家還是要出走)。有一次實在沒資源也沒支援,只好全伺服器廣播:各位玩家,本公司有個GM精神不正常,到處亂殺人,他身上帶著XX寶物很強,喜歡晚上十點出沒在YY地圖,請大家小心。

當然這是公司的活動訊息,意思就是有人要扮演瘋狂GM,那遊戲設定:角色死掉會"噴裝"(就是說,當角色倒下後,會有裝備隨機掉在地上,若你選擇復活離開地圖,那裝備就留在原地等著被人撿走),於是十點一到,YY地圖就lag,因為滿滿地圖上都是人,這些人來幹麻? 砍瘋狂GM呀! 看看砍下去到底誰正好砍到最後一刀,好撿走GM的寶物呀!

小毛擔任第四伺服器瘋狂GM,當他走到YY地圖時,一整個不能動(因為GM用的公司電腦配備雖然不差,但是實在太卡了),別說什麼砍玩家,或被玩家砍,根本滑鼠都點不到地圖,只會點到人...(2D遊戲就是這樣,一個畫面幾百個角色,真的地圖都被遮住了)。這時候小毛犯了錯:按了幾次技能鍵嘗試殺人,不曉得按了幾下後,重新登入看看....結果YY地圖的人全死光了躺在地上,而且這些玩家"屍體"都不願意離開,因為玩家自己也帶了不錯的裝備,死了以後急著叫朋友來"撿骨"(就是幫忙先把地上的裝備撿起來).
"屍體"們集體抗議瘋狂GM太強,伺服器太lag....此時小毛很想直接把寶物丟了就走算了。

「GM 搶答篇」
也有人在遊戲裡面辦搶答還是競標,GM又得要主持。這世界上蠻多欠揍玩家,開分身來鬧場。搶答時他就亂答,競標時亂出價,這時候GM一邊要辦活動一邊還得要把這些玩家浸水桶(禁止發言)或停權。

小涼辦競標活動時,有個完全不懂行情的玩家叫做風神X煞,一直出高價,而且真的有錢買,其他玩家都標不到很氣。後來辦搶答贈獎時,這個玩家也一直發言回答,但是都答錯或者很離譜的答案。小涼身為GM也是有人性的,這位風神X煞真的惹到他了!

後來換場地繼續辦,風神X煞又來湊熱鬧,小涼乾脆刀一揮把他砍了。

就在同時,老闆辦公室傳來哀號聲:哎喲!GM怎麼把我的角色砍死了!

OK~回到無聊的正文吧......Orz

YSH_0902
用了很久的三片裝CD和雙卡音響,只不過CD無法讀取,錄音帶也不知為何沒法轉,這年頭維修這類音響也不划算,索性直接買台新的

YSH_0903
現在要找有多片裝CD和錄音帶的音響真的不好找,PCHOME上面也沒幾台可選,大概逛了高達5分鐘之後便選了SONY CMT-EH15這台

YSH_0906
迷你型,出力高達10W,但主要是用在佛堂所以只要夠柔就好

YSH_0908
TAPE,好久沒碰這玩意兒了........Orz

嘿嘿嘿嘿~在來就是重頭大戲,本胖子專用安全帽
雞披-飯...........XD
YSH_1039
附贈袋子

YSH_1016
側面胖樣來一張

YSH_1017
正片胖樣也來一張,鏡面好閃亮呀,因為我有偷上奈米鍍膜~啦啦

YSH_1018
屁屁特寫

YSH_1020
頭上有兩個孔可開啟,比較透風涼快

YSH_1019
但很擔心哪天密合度不好,會不會導致漏水呀,或是有心人挖鼻屎丟進去......囧

YSH_1022
裡面的海綿很舒適,不過夏天也許會比較悶熱

YSH_1023
一號模特兒試戴,感覺戴歪了,看來這模特兒不夠專業~淘汰

YSH_1025
二號模特兒出場,看起來倒是挺有架勢的麻,跟小白差不多....Q_Q

YSH_1026
這頂安全帽在中和景平路與中正路路口買的,1400元還附贈一片亮晶晶高級塑膠檔風壓克力,夠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