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提供的廣告

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微距-家蠅by Nikon 105mm f/2.8G IF-ED

眼睛部分裁切,毛茸茸的實在很不討喜
家蠅
形態複眼寬大,暗紅褐色,觸角附節剛毛狀,體背黑色具光澤,中胸背板寬長,腹部窄且短,腹背具黑色短毛,腹端具長毛,各腳黑色,翅膀透明。全島可見,普遍。

生態習性 家蠅的棲息環境以草叢、地面為主,屬於腐食性昆蟲,白天活動,是為晝行性昆蟲。

在後製的時候看多了也覺得有點噁心.......囧囧囧,等等怎睡覺阿= =

多以1280x960保持長寬比例裁切,手持拍攝+閃光燈
為了美化一下把顏色調整比較飽和,避免看了反胃呀


屁屁特寫,這樣看感覺就沒甚麼

因為閃光燈一直打被牠發現,於是往我這看,當時很俗辣的嚇一小跳= ="
不太入眼的畫面,千萬別吃飽看

有了一朵花整體就改善很多

拍這張時完全忽視我的存在,還一直往我這跑,大概閃光把牠閃到暫時失明


所有的昆蟲我想大概都差不多這樣,只是蒼蠅普遍給人的印象就屬於比較負面居多,因為有先入為主的觀念看起來就會不太舒服,好比下面這些蜜蜂照,我是覺得大同小異啦,不過拍攝手法也是可以改變大家對牠們的印象,我會多加努力^^"
以下圖片取自於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