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提供的廣告

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小ba滿月之喜

這張並不是小ba照,而是咱門狗哥的寶貝兒子,覺得很可愛上相所以擺在封面,個人感覺比小彬彬還上相阿,然小ba畢竟才出生一個月特徵還沒完全顯現出來,假若小ba老爸有看到別揍我阿>"<

不過還是要來張正統小ba照!!長大臉蛋可別遺傳到老爸呀@@
白白胖胖的也是挺可愛的,一個月頭髮倒是挺濃密的,可能老爸有偷偷給他塗落建喔

很會照顧小孩的P妹,疑~~小ba好像不同意這點>"<
年紀小小就會演流淚的內心戲,厲害厲害XD

跟媽媽搶食物吃

如果有小女孩看到,我想這笑容會迷死一堆,咳!!我是說右邊的小孩,別誤會
欣賞完小孩照,就來看看許久不見的專科同鞋們
狗哥同學^^"瞧他那表情,彷彿是在說~喔唷,十三張要開始了嗎??
蘇董好似彌勒佛的笑容來一張.......
乃爺同學,OS:槓~今天把把都是爛牌~輸到脫褲子了
阿公這笑容猶如偶像般的燦爛,肯定迷死不少........歐麻桑(也是挺利害的啦)
小P同學聚餐仍不忘工作,敬業敬業(其實是在玩手機.....囧)
十幾年都沒變的白同學,表情依舊白..........爛,頭髮依然烏黑,倒是有樣變了,
喜愛露腿毛,當初讀書時怕女同學看到死都不穿短褲^^凸
不知道在笑什麼鬼的松同學,看到他感覺我變瘦了
蛋董~~12月的準新郎,看起來繁雜的鎖是讓他稍微胖了
部長賢伉儷
今日滿月酒是在海豐海鮮餐廳,但因為只顧著聊天,都沒甚麼在照,跟吃喜酒的菜色很類似,參加的同學有很多都沒照到,還請原諒小弟失職>"<
而海豐吃完之後便去參觀ba的住所,大家小聊一下玩個牌,小弟也就先告退了,唯一遺憾的是沒見到偉大的膿哥(欠把,乃爺取的新ID,非常嚷嚷上口,讚)。
最後還是要謝謝小ba老爸的招待,讓大家有機會聚聚,也祝福小ba平安健康長大。

補上一張食物照好了,出自於乃爺之手
啃過的骨頭,有沒有肚子餓的感覺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