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提供的廣告

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幸福盛宴 情定揚昇


今日參加了一位好朋友的婚禮,雖然不常見面,但網路上的聯絡卻常常有交集互動,而結婚的地點舉辦在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這裡也有新郎自己的介紹婚宴之一 (By Nikon D5000)
第一次來到揚昇就感覺這裡是非常知性與感性的渡假中心,寬廣自在的藍天讓人感覺到很清新舒服,如果不是自行開車的話挺不方便的,也大概是這裡唯一的缺點。





揚昇對於停車的問題也很講究,當天如果人潮太多導致車停得太遠,也會有專屬接駁車來接送各位,也算是很貼心的服務。
一進去之後就感到室內的設計裝潢很氣派,空間感非常的廣闊,讓一個禮拜忙碌的情緒也瞬間被解放了。
揚昇室內與室外簡略拍攝
在入口前就有很大可愛的布偶迎接,還特地穿上了新娘的婚紗呢

此為用餐的地點,因為比較早到,所以先來一張。

抬頭往上看,透天的設計讓光線很充足明亮,省去用閃光燈真是輕鬆,重點是自然光才是最好看的光線

歐式建築風

吐口水的魚??



吐口水的鵝??

揚昇游泳池


來到揚昇就要觀賞一下高爾夫球
這個是在我們用餐地點往外拍照的,窗戶是用大片落地窗,所以很適合邊用餐邊觀賞,氣氛很棒

臨走時不忘觀摩北北在揮竿,真是好腰力
12點時賓客入入續續進場,也因為小弟的肚子在滾,只好先去找廁所先= ="但解放完回來時新郎新娘也準備進場了,不得已只能先在外面待命,可惜沒把相機帶出來....囧

新郎新娘家人與大家敬酒,那幾顆氣球真有點礙眼= ="
美麗的新娘換了裝準備再次進場,新郎都一樣就不用介紹啦XD

新郎和新娘切著蛋糕,散發著幸福洋溢的笑容


小孩特寫1

小孩特寫2

宴會接近尾聲,新郎與新娘開始送客

當然也少不了合照
新郎的朋友很熱心的全程幫忙拍照,也讓我俊帥的臉龐入鏡啦^^"

此次用餐的型式為歐式自助式,也就是吃到飽啦,下面是大概的菜色圖片,每樣都非常好吃,但只顧著吃所以都沒去記菜名........Orz






濃濃的巧克力噴泉,讚

今日的主力大多為Tamron 70-300mm這顆鏡頭,也試試看拍人像的效果如何,沒有美麗的女模,只好用陽光宅胖的男模了,不堪入眼還請見諒阿。
自以為跟日劇一樣的動作就比較帥嗎= ="
後面有限制級的= ="

裝可愛的中年男子.....囧

什麼GY的表情麻


變形的胖子
補上一張這位宅模瘦身前的樣子,胖的很討喜= ="
這次的喜宴感覺很輕鬆,等待的時間並不多,跟以往中式合菜完全不一樣,加上餐桌是用長方形,除了最旁邊兩個比較遠之外(看很多家長都把小孩放旁邊),比一般圓桌好聊天,而整個流程也跑得很順,餐點自助式所以吃得很飽,再來這邊的空間很大,小孩也有地方玩,結束時還可以去觀賞一下此地的高爾夫球博物館,也很謝謝新郎讓小弟參加這次的婚禮^^。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