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提供的廣告

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尋找中和興南國小第32屆6年12班畢業的同學們

寫這篇主要的用意是希望能連絡到興南國小六年十二班多年不見的同學,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小學畢業後讀了外地區的國中或高中,就與小學同學漸漸的失聯,在加上畢業紀念冊不知道整理到哪去,或是搬家時沒帶走,而經過了幾十年之後想要回憶起國小的事情,卻已慢慢被時間侵蝕而記憶散去,就算記得起名字也無從連絡。
但在臉書與好多的同學相認之後,慢慢地想起很多有趣的事情,同學如果你看到這還沒想起的話,就讓下面的照片帶你尋找看看~~
以下照片皆由珍翔同學所提供的~





明天將與多位同學們在板橋星據點唱歌同樂,預計會有佳玲,青芬,依嫻,光偉,鎮州,聖偉,鈺昆,珍翔及本人仕豪,而此次的招集人為熱心的佳玲同學,辛苦她了。

希望32屆6年12班畢業的同學們能多多相認連絡,千萬不要因為害羞而不敢聯繫,也許因為見面讓比較平淡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如果從事業務這行也該掌握這些潛在的客戶,所以別猶豫了,趕快連絡^^"

佳玲同學有在臉書成立一個社團,好方便大家簡單的連絡,但因為是私人社團,必須邀請後才能加入,麻煩請點擊此處仕豪臉書,然後右上角加為朋友,這樣就可以跟佳玲班長報告啦。

如果這樣還不夠吸引你,那就看看幾十年後的同學們變得如何
很有混血味道的帥哥-鎮州同學
中年發福的我
帶著墨鏡有著陽光笑容的酷哥-珍翔同學
熱愛重機的男人-嘉銘同學
永遠青春美麗的女孩-佳玲同學
樂觀健談的陽光女孩-青芬同學(俗稱小青姐~大姐頭呢)
幽默風趣有著韓星的外表-子駿同學
子駿是在6年級時跟著父母到美國,並沒有參加到畢業典禮,所以畢業紀念冊並不會有子駿同學。

來哼個興南校歌,有歌詞讓你想起旋律

巍峨圓通寺,屹立南山頭,溪河環抱,新店溪源流,
梓邦多群英,弦歌聲悠悠,興南學子,氣宇昂揚,
任重道遠,聞雞起舞,
學以致用,術德兼修,
願吾儕常惕勵,砥柱於中流。登登登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